close






輸了

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輸給你了



你的心我永遠不懂

也如同

我的心你永遠不懂



放棄

我也徹徹底底的放棄

放棄你了


放掉

你也徹徹底底的放掉

放掉了

我們之間

僅存的聯繫



這代表

我們緣分盡了嗎?




明明不想這樣

卻還是這樣做了


我問自己的心

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我的心

很肯定的告訴我

"不是!這不是我希望的。"

但是

事情已經變成這樣了



已經毫無挽回的餘地了


徹徹 底底的

ENDING...


可惜的是

結局無法像連續劇是圓滿的

也不會有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