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不 不行!
我一定要發表我看完"終極三國,第五十回"的感想!
前部分的2/3幾乎都是在講孫家的秘密。
沛慈演小時候那段好cute!
看得我好高興啊~還綁一個小啾啾~超可愛!!!
還有跟約翰玩接球,真的超有趣>///<

就是下面這一段啦~~

 

 

還有還有~~~
阿香竟然是鐵時空的人耶!讓我大感動!
想說脩香戀終於可以修成正果了!
然後我一直期待脩和香的互動!
可是那個似乎是真劉備,聽到權的身世這麼高興,
但是聽到阿香跟他一樣是鐵時空的人,反應卻很冷靜!
之前有一集,脩以為阿香跟他一樣是鐵時空的人的時候,
明明就很開心,所以那個一定是真劉備!不是脩啦!!!
但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又來了!
脩是什麼時候變成真劉備的呢??
是不是又被真劉備給陷害了?阿香到底會不會發現他不是脩呢?
全部都要等到下一集啊!!!
我還以為他這一集就會給我交代!!!
雖然他給我了阿香身世的交代,不過我比較想知道劉備和脩啦!!

快點到下禮拜五啦!!!

煩啦!!!

下集預告,我整個看不懂!
張飛說:我根本就不用聽他的話對不對,我對不起你
所指的"他"是指真劉備嗎?而"你"是指關羽嗎?
劉備堅持不肯歸還荊州大樓,而引發孫權與關羽一戰。
所以才會有關羽大意失荊州這句話出現嗎?
然後最後阿香又說:脩,我們約好了,最後要通Siman的(泛淚)
嗯= = 真的很混亂~誰來解釋一下!!!

 


被這劇情搞得我很混亂也很心煩>"<
反正就快點到下禮拜五吧= =
希望一切謎底都能解開了,不要再拖了啦!!
過年期間應該也看不到了,這樣要等兩個禮拜!!
超痛苦的啦!!!Oh my god!!

2/7 <<<好想去河岸留言
可是我沒錢買票 (超悲哀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