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昨天昨天我明明打了,
可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了!
好像是我下意識刪掉了,
自己以為已經PO上去了。

好吧好吧!
我只好再來重打一篇囉!

終極三國之第五十一回之心得,
我覺得呢~這回的重點很不像重點,
感覺重點很多,卻又覺得它沒有這麼重要。
重點不重要的話,怎麼稱之為重點呢?

第一點,關羽之死…
第二點,張飛發現真劉備。
第三點,解釋脩和劉備交換的時機。
第四點,阿香發現他不是脩。

我覺得這幾點都是重點,
可是我覺得他敘述得很凌亂耶~
對了,最前面小喬和瑾在那邊甜蜜
然後後面都很悲是怎樣?
感覺超級格格不入的!

我只是覺得張飛,
如果發現他是真劉備的話,
為何不告訴阿香或其他兄弟啊!
還想去尋死,
這樣大家還不是要被真劉備所蒙騙?

還有還有它預告真的是…
很 耍 人 耶 !
明明就有撥到阿香流淚的畫面,
這回卻都沒出現唷!
然後到最後幾秒的時候,
阿香才發現他不是脩。

這劇情排的未免也太…
讓我不爽了吧!!!
預告都騙人~

下一回阿香會被魔化耶,
這是最後一回了~
嗯,反正我是很之後才看的,
感覺,感覺沒什麼追很久的感覺。

最後應該會是HAPPY ENDING,
不是的話這編劇會被罵到臭頭了吧!


算了算了,
大過年的,
我也不想抱怨了。 (妳不是抱怨完了?
呿呿~被發現了~
哎唷喂呀~
好了,新年快樂 (BYE

超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