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波"韓"流來襲

沒錯我也被捲進去了!!!

而我喜歡的韓國團體就是少女時代

有些人對於這波韓流很反彈

認為我們不該這麼崇韓

而且因為他們是韓國團體就討厭他們(?!)

這些人...應該先去看看他們的努力吧

我的同學不喜歡韓國某個男團體

說他們很娘(?!)

拜託那是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他們

光從外表評判而已...他們是可愛好不好!!!>///<

而且我覺得有些人根本沒資格評論他們

你有和他們付出過一樣的努力嗎??

你擁有他們所擁有的實力嗎??

沒有的話不要只會說一些批評傷害他們的話

你們也不是Pro級的歌手或舞蹈家

別只會說他們怎樣又怎樣~~

好休息 換邊!!

 

真的不是我要說啊...

他們真的有吸引人的魅力

而且都打團體牌

喜歡上其中一個人

就等於要追整個團體了~~  <哈哈哈>

但是不論唱歌、跳舞、外貌(!?) <----因人而異啦!!

都真的是有訓練過的真的有實力

不過有些訓練時間蠻短的(?!)  <所謂的短是指一兩年的>

而我喜愛的少女時代的成員們

很多從小學5、6年級就開始訓練了

最長的有7年,最短的也有3年

而且聽說訓練很嚴格耶~  <我只是聽說啦!!!>

 

少女時代要來台灣了...要來台灣了...要來台灣了....

他們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來台灣耶!!!!!!!

我要在他們心中留下好印象!!!!!

至於台灣這個國家的其他....能不能是個"?"

準備10/16!!!!!嗚嗚呼呼呼!!!!!

興奮到不行啊>"<每天都在期待啊!!!

希望到時候我搶得到票 <汗|||>

都不要跟我搶票 <淚/^\>

 

好吧!!!那再來聊一下...

台灣的歌唱(演藝)界...

好像有點實力就能發唱片(?!)

結果發了一張專輯

之後宣傳旗完就沒落了(?!)

有的運氣好,還可以發到兩三張~

 

不是我自己要說自己的國家怎樣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3 ="

 

就連媒體界也一樣

看了他們寫得亂七八糟的報導(?!)

真的是讓人嘆息...

有什麼樣的大人

以後也會有什麼樣的大人

 

 

 

突然覺得好悲哀喔o( . ' ' '. )o

 

 

 

真想改變我們國家

努力努力

我要努力向上

然後改變這個國家(?!)

然後拋棄我們國家,跑去當外國人在外國定居(?!) 

<其實我只是想去有下雪的國家住住看而已啦!!>

 

 

我的日誌跳話題跳好多!!!!

呃...隨意啦!!!

反正是....網誌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