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ごめん…(Gomene)

過了多久 …

時間早已忘記

但是 我卻無法忘記 妳

妳還是 不定時的 出現在 我腦海裡

 

我以為 時間滴答滴答走

關於妳的記憶 也會跟著走

到頭來 …

原來我 從來沒有忘記妳

 

眼淚還會掉下來

雙手還想牽著妳

還想跟妳說話

有好多是想跟妳說

 

可是 可是

我回頭一看

妳已經不在我身邊 

那是我永遠到不了的地方

 

我總是不斷在後悔 錯過

我真的好想珍惜妳

 

我真的很喜歡妳

真的真的很喜歡

要我說幾遍都可以

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情感

 

壓抑了這麼久

我還有這個資格對妳說嗎?

 

ごめん… ごめん… ごめん…

我只能對妳說 ごめ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