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想要新的開始

 

唯有接受 面對 這一切

我才能繼續往下走

 

對啊

我還有未來的路 要開拓

怎能被過去 一直絆倒呢?

 

 

我是不是 還是再逃避?

以為退出 就很堅強

事實上 並不是

我只是怕傷害 所以逃

 

 

鼓起勇氣吧!

我會反覆的跟我自己說

我可以的 我知道

 

我忘不了妳! 沒錯!

那就讓妳好好活在我心中吧!

 

 

或許哪天

會有一個真正愛我

而我也愛他的人

出現在我面前

 

 

到時候

我心中的妳

也會被我 徹底的封鎖在內心深處

不會再觸碰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