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多
也…想了很久

對妳的喜歡
好像不單單只是欣賞
妳對我而言
有著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一件事
就是…我只想好好在妳背後支持你
妳就儘管往前衝
不管未來路上有多少困難與阻礙
我會陪妳走下去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想說其實妳很好
妳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妳好
不會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她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妳比自己更重要

 

 

 

就讓我在背後支持妳吧
就算你不知道我是誰
只要能看見妳那麼耀眼
我甘願成為妳的影子

我是妳生命中
最微不足道的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