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

現在的我
是否比以前成熟多了呢?
還是像以前一樣幼稚呢?

當初的決定
如果現在的妳是快樂的
不帶著一絲後悔的
那這決定是對的
但如果現在的妳是難過的
帶著當初的後悔的
那這決定是錯的

我沒有辦法知道
這決定是對是錯
雖然我也想知道
也想搞清楚結果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不能再去打擾妳的生活

就默默接受吧

就大方承認吧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關聯了
我們的緣分早在一年前就盡了
回不來了
真的回不來了

當初
我沒有說出內心真話
現在的我更沒有資格
回去對妳說這些話


『 曾經,我真的很快樂過。
    那快樂是妳帶給我的 。
    我不後悔,只有遺憾。』


也許再明年、後年
我還是我繼續打這網誌
繼續記錄著每一年不同的心境
一點一滴變成熟

如果我變得比以前成熟懂事了
再對妳說聲『我喜歡妳』
妳是否會像以前一樣
很高興聽到我這麼說呢???


這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但願我們未來能夠相遇

 


『 未來,是否快樂?
    我不清楚。
    如果未來真的快樂,
    那一定是因為我遇見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