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 我心屬於妳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在沒有誰
能代替妳的地位
我愛妳 對妳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
妳要為我在想一想
我決定一萬年

 

 

因為星光大道我們認識沛慈,

被淘汰的時候,大家都哭成一團,
但是很感動。

合輯,是沛慈起飛的第一步,
我們也開始忙碌,

跑活動跑到開始想梗。

宣傳期結束,經過一段漫長時間的等待,
時間卻讓我們距離越來越近。


沛慈竟然演戲了!!
發行了原聲帶,拍了MV,
越來越多的人認識沛慈。

 


感謝你們的陪伴……
這一路走來,
我的聲音到了哪裡 ,你們的聲音也在那裡;
我的身影出現在哪個地方 ,
也總是能看見你們就在我的前方 。


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站在每個舞臺上,
感謝舞臺下總是看見好多支持我的力量,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 我會唱歌 、演戲,
從來沒想過生命中 會出現你們這些可的歌迷和戲迷,
真的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聆聽和關心,
謝謝你們的辛苦和努力,

 

未來還很長 我學著去闖,
你們會陪我嗎?~

 不管未來有多長,我都會陪妳到最後一秒

 

 

 

-------------------------------------------------------------------------------------

未來的路還很長,
路上難免會感到緊張或是傷心,
擔心也好害怕也好,但不必對自己說謊逞強。
因為不論何時或何方,
都有我們會在妳身旁,
為妳打氣,灌滿力量。

妳的夢想,就是我們的光芒,
不會熄滅,不斷的閃耀希望…

儘管放心去闖,
儘管大聲歌唱,
從此刻到世界末日,只為妳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