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沒有辦法言喻的心情,
我真的看到她們了,
我真的「親眼」看到她們了。

第一眼映入眼中的是-秀英,
高挑的身材,讓我第一眼就注意到她,
而且沒戴墨鏡,露出她的小臉蛋兒來了。
旁邊的YoonA,其實我沒太注意看,
因為秀英太搶眼了啦!
YoonA對不起啊~

看到秀英和YoonA之後,
再來第二個是徐玄,
帶著大大的墨鏡,
散發著一種女神、天使的氣息啊!

我好像有注意到太妍,
不過太妍的打扮很居家的感覺,
沒有明星的架,(很親民的感覺)呵呵~
好吧!那時我以為她是工作人員之類的。
太妍啊!我錯了對不起,
演唱會時會喊你的名字,
讓你聽到我的聲音,(希望如此啦~)

好像是看到少女時代之後,
我似乎已經瘋狂了,
拼命喊「少女時代」 P.S韓文喔!

再來我看的一位擁有很明顯的金髮,
當下我並不知道她是Tiffany,
之後回來再看其他影片,
才錯愕…原來她是Tiffany啊!

當時Sunny在Tiffany旁邊,
我也沒有注意到啊!
Sunny啊!我對不起你o(.'''.)o
(絕對不是因為你短身的關係,毆飛~)

再來我看到了西卡和YuRi,
看到自己的本命,
我徹底瘋了,
努力喊著「Jessica」,
看到西看和YuRi有說有笑的走著,
肯定是心情很好吧!

孝淵我完全沒注意到她,
因為她穿著大衣,戴著帽子又戴墨鏡,
走在最邊邊那,
我真的沒注意到耶~><
Sorry~


總之,
這一切感覺太奇妙了,
有點難以置信,
只有辦法在電腦、電視上看到的人,
竟然活生生的在我眼前走過,
不~敢~相~信~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沒錯!現在,就是現在!
她們在台灣,與我們存在於同一塊土地上,
不知道她們現在在幹嘛,
是否也與台灣的Sone一樣興奮,
一樣的期待明後天的演唱會呢?

我只希望能夠為她們,
留下一個深刻的好印象,
留下一個令他們難忘的演唱會回憶,
讓她們了解到台灣Sone對她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