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的演唱會心得開始-

有些流程記不太清楚了,可能有點亂跳或是有點短,請見諒。

 

開場影片一出來,心裡已經澎湃不已了!

等到唱"說出你的願望"時,

當然應援就給他大聲喊下去了,"嘛咧八、哭留八、Genie呀"

我姊坐在我旁邊還說:「你這樣喊,等下就沒聲音了!」

我當然無視於我姐的勸告,

還是拼命喊應援,喊到破音了。(笑)

因為附近的人,感覺不是很專業的SONE

應援好像都沒準備很好的樣子?!

我姊說:「附近都你喊的聲音。」

我姊當然也有喊啦~只是沒有我這麼激動。

 

第二首歌-Show Show Show

少女們終於往前走啦~不過只走到中間~

但是尖叫聲還是依然響亮!

然後會不自覺想跟著歌曲Tempo拍手

(手裡明明拿著兩隻螢光棒,硬要拍手( ̄▽ ̄#)﹏﹏)

 

第三首歌-少女時代

少女們在唱這首歌時,我一直覺得,

我附近的人,都沒有在喊應援,

害我喊得有點乾,自己一個人很HIGH這樣…"安努溜、SoSiZzang!"

 

再來撥了影片,應該是Wanted的吧!

就準備了第四首歌-Beginning

孝淵出現在中間舞台耍槍時真的太酷了,

全場瘋狂尖叫啊!

 

再來就是自我介紹了,

西卡用了韓文做介紹,好像沒聽到中文!?本來期待中文的(西卡飯咩~)

Suuny徐玄俞利的中文很標準,

YoonA的潤""很可愛,Tiffany用了英文說Taiwan, What's up!」 

其實我有點在恍神狀態…記不清楚,

秀英孝淵,好像在我恍神的片段…真抱歉,

最後變~太妍真的很有笑點,

太妍一開始好像是想用中文說她的名字,

說了"太"可是好像發音怪怪的,就講回韓文了。(超可愛的)

 

第五首歌-It's Fantastic

少女們開始滿場跑了,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該看哪,

雖然很想一直找西卡在哪,

可是又很想看其他團員啊~

最後變成誰跑到附近就猛看誰了!

 

第六首歌-Etude

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記憶中,沒有很深刻耶…

再次的說聲抱歉,感覺我好像一直在找西卡=口=|||

我只記得我有一起唱…Oh~NoThat's Right!"

 

第七首歌-Ooh La La

這首歌就是不斷的喊Ooh La La

少女們也滿場在跑啊!

整個氣氛也超HIGH的!

 

第八首歌-Kissing You

這首歌應援時,大家的應援聲真的很耶!

我有偷聽一下,真的心裡超亢奮啊!Kissing You BabyLoving You Baby

少女們也滿場跑,真的應援尖叫聲不斷,

SONE聽到SONE的應援,

那種感動真的很棒!

帕妮Sunny在最後歌曲要結束的時候,

2E前面的舞台搖屁屁。真的超可愛>///

 

接下來好像是影片,好像是平常生活中的少女們的影片,

那時候好像有點以為要排字了,拼命尋找「Dairy」。

影片中的少女們,都好美啊!(當然真人更美啊!)

 

第九首歌-Talk To Me

首先出場的是金髮的Tiffany,在我離遙遠的區,

再來出場的是不是很金髮的Jessica,出現在離我好近的區啊!

目光不知不覺就鎖定西卡了,帕妮我其實也想看妳啊!

兩個人的歌聲很讚很讚!

歌曲結束之後,Tiffany好像用英文問了西卡

要一杯焦糖咖啡嗎?」≧口≦~

 

第十首歌-太妍的SOLOHush Hush

太妍飆高音的時候,真的整個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情緒很亢奮!

還有補充一點,男Dancer太妍有互動的時候,好像有個聲音…

 

第十一首歌-TiffanySOLOUmbrella

我超認真在看的,但是不知道該看大螢幕還是真人,

因為舞台有一點距離,時不時目光回一到大螢幕上。

我只想說,Tiffany的歌喉真讚啊~

 

第十二首歌-SunnySOLOSunny

整個就是很符合她的歌曲嘛!

中間片段還有聽到有人在喊:SunnySunnySunny!」

Sunny之後還有把毛巾往搖滾C丟。(撿到的人超爽吧!)

 

第十三首歌-YoonASOLO-有好的人介紹給我吧

婚紗裝出場,真的讓人目不轉睛啊!

不過還是有偷看一下大螢幕上的歌詞。

之後特海又帶著豬哥亮和張菲的面具出場,(尖叫聲怎麼這麼大…)

最後還看到利特把豬哥亮的面具往黃2C區丟。

 

第十四首歌-Chocolate Love

少女們的服裝真的好讚,因為是巧克力LOVE啊!

我只記得我跟著副歌唱,還比了姿勢整個HIGH啊!

少女們還對著搖滾區跳,我看了好羨慕…好想在搖滾區啊!

 

再來是少女時代的日記啦~

恍神很久才把白色螢光棒掏出來,(對不起啊!)

不過之後,很認真的擺橫著不敢亂動,

不過聽我姊說,坐我正後方也要排字的某位,螢光棒一直亂晃。

 

第十五首歌-Honey

這時候我超想一手搖粉紅色螢光棒,一手拿白色螢光棒,

不過我姊說,你這樣會破壞排字,

所以我只好乖乖拿著白色螢光棒,開始頭跟著其他粉紅色螢光棒晃啊晃的!

 

第十六首-Dear Mom

齁…不知不覺一直想起,九隻在某節目上哭得那段,

害我也超想哭,應援有點反應不及這樣。(對不起><)

 

第十七首-想永遠與你同夢(Forever)

唱這首時我幾乎從頭到尾跟著唱,

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歌啊!!

應援大家也喊得很,我也有喊很大聲喔!

然後趕快接過來繼續唱歌,很忙這樣…呵呵

 

第十八首-Day By Day

有五隻坐在階梯上,左上是西卡,右上是帕尼

正中間是太妍,左下是Sunny,右下是徐玄

其他四隻當然就是準備溜滑板車出來~

比較好笑的是孝淵YuRi

滑到黃2C面前,然後孝淵要和YuRi換車,

YuRi就和她換了,但是之後發現孝淵的車好像壞了,

此時孝淵已經往回騎著YuRi的滑板車,還轉頭和YuRi說拜拜,

YuRi只好把滑板車擱在一旁(後來被工作人員收走),

邊跳著走回舞台,打孝淵的屁屁。整個真的超逗趣的!!!

 

第十九首-童話

少女們在站上面的舞台,配合後面的大螢幕,

真的整個感覺很棒棒棒棒棒×N個啊!

 

再來好像是影片,可是我忘記內容了…

應該是Jessica太妍Suuny孝淵秀英很搞笑的那部影片。

「阿珠與阿花」,片名好像是這個,真的很爆笑。

 

第二十首-JessicaSOLOBarbie Girl

西卡接電話那段的聲音,真的好甜啊!

然後東海出來之後,又是很大的尖叫聲,(我…默默欣賞這樣)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喊ah ah ahOoh Oh Ooh(是這樣拼的吧!)

然後目光一直集中在西卡身上!!

心裡很想聽西卡和溫流合唱的一年後,可惜沒有。

 

第二十一首-徐玄的SOLO-鋼琴演奏+16 going on 17

真的覺得徐玄彈鋼琴的技巧好棒啊,第一次親眼見識啊!

徐玄在唱的時候我也一直跟著唱:「I'm 16 going on 17~」(旁邊的對不起)

 

第二十二首歌-Sing in the rain

大家都穿著可愛的雨衣拿著可愛的小黃傘

整個超可愛,我一直覺得變出雨傘那段好酷…

我心裡一直在想,Tiffany怎沒穿粉紅色的雨衣,是Sunny穿耶~

 

第二十三首歌-Over the Rainbow

太妍徐玄JessicaSunny的歌聲,

真的都太棒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想再聽一遍,

然後我視線還是一直停留在西卡身上。>_

 

第二十四首歌-秀英的SOLOIf U Seek Amy

搭配椅子舞蹈,秀英真的實在太厲害了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啊!腦海中還是一一浮現啊!

 

第二十五首歌-YuRiSOLO1 2 Step

YuRi從中間舞台出來那一刻,

我就開始瘋狂尖叫了,也沒有很瘋狂啦!

之後就認真看表演這樣,拼命搖螢光棒,

然後Tiffany出來之後,不好意思又有點失控開始尖叫,

然後然後YuRi脫外套那刻…對不起我錯了,又開始叫,

那時心裡超羨慕2C的…YuRi就在面前跳啊!!!

 

第二十六首-Dance Battle

第一個出來的是YoonA區,

第二個出來的是秀英區,

第三個孝淵在正中間,

然後然後YuRi2C的前面升起來了!

整個過程很HIGH,我就拼命的甩動兩支螢光棒!!!

 

再來的影片應該是…

TiffanyYuRiYoonA徐玄那部

整個很有FU…想不到形容詞詞窮了ˊ︵ˋ

Tiffany的眼神很殺…很銳利?不知該怎形容!

 

第二十七首-閃亮新世界

副歌的時候盡情唱,應援的時候盡情喊

應援有點喊到快喊出不了聲要吐了的那種…

太妍飆高音那之後…有個應援要喊"少女時代"

當下我一直以為我喊錯了,不過事實證明我沒喊錯!

不過,附近的人都不太熟應援,喊錯也沒人知道。(噓…)

 

第二十八首-Be Happy

我說…我放槍了,

可是我發現YuRi…好像也有喔!

就是有個部分的Be HappyHa,不會馬上接Ha

然後YuRi有動作要把麥克風對著搖滾區這樣。(小聲…)

 

第二十九首-Way To Go

應援也給他喊超大聲的,

可是附近的人依舊冷淡,就自己很HIGH

我要說我要說,YuRi有跑到2E前的舞台跳舞,還有做了小小的WAVE喔!

然後2E的人看著YuRi的手勢,一群人都站起來了!(很危險啦)

不過我也偷偷站起來,不過之後很快坐下了啦!怕擋到後面的人。

可是前面的人,擋住我了…(嗚嗚…)沒關係,YuRi很開心就好!

 

第三十首-Gee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

Tiffany說了:Listen Taiwan!」

噢賣尬,那一刻我超HIGH的,

馬上和我隔壁的老姊說:「帕妮說了Listen Taiwan了啊!」

然後應援又再次喊到,快喘不過氣了的那種,

但是真的很讚啊!有幾次喊到喘不過氣,有些應援沒喊到。

我要好好訓練我的肺活量啊!!!

最後就盡量用低音喊Gee Gee Gee Gee

 

第三十一首-Touch the Sky

這首歌其實我很少聽,

可是可是,我現在會常常放它的,

因為它會勾起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20101017日少女們和我們在小巨蛋

太妍在唱這首歌時,用中文問了:「大家高不高興?」

我當下就回答了:「捏~」(韓國"是"的發音)

然後太妍也說了:「我們也很高興!非常感謝!」

 

第一次安可!

說真的安可真的很不整齊,

然後大家好像有點喊累了,

中間變弱了,之後過一下下又變超大聲…

然後又變弱,反覆動作到少時出來,

尖叫歡呼聲又出來了~

 

第三十二首-冷面

西卡從正中間的舞台升起,現場一片尖叫啊!!

這首也是我超愛的歌曲之一啊!每天必聽!

當然歌詞也是朗朗上口,冷面冷面~也喊得很大聲喔^.<

(演唱會後再聽這首歌,我會想哭…)

 

第三十三首歌-Ha Ha Song

情緒持續著冷面,一直很HIGH

一直Ha Ha Ha,還有OneTwo!One Two Three GO

 

第三十四首歌-Complete

嗚…其實聽到這首歌出來時,

真的好想哭,因為就快要Complete

音樂停止,少女們手牽著手圍在中間

當音樂再下時,白色的紙花片噴出後灑下的那一刻,真的快哭出來了…

 

第二次安可!

和第一次安可差不多,

一開始很大聲,然後又變小聲,又變大聲…

直到音樂出現…歡呼聲又出來了!!

 

第三十五首-Baby Baby

這首也是我超喜歡的歌之一,

當大家在喊安可安可時Please Baby Baby的音樂出來,

現場歡呼聲尖叫聲不斷啊!!

應援也給他喊得很用力,

然後我附近的依然是…不過Baby Baby有聽到在喊。

 

第三十六首-Oh!

彩帶趕快繞在手上,同時應援也要給它喊很大聲,

心想喊到喉嚨啞掉才甘心,這樣才代表我真的去看過演唱會,用我的聲音傳達我的熱情!

應援最後一句時,手已經準備好,準備要拋射出去了!!!

然後受妞洗逮撒朗黑Oh!"時,丟出去了,可是我沒看到少女們的反應,

因為我被彩帶K中兩次,而且也被前面的粉紅彩帶擋住視線了!

(雖然我沒親眼看到,但是看到有人拍的少女們幾乎眼眶都泛淚了!)

 

Ending

少女們到各個地方鞠躬感謝,

然後到我們2E前面時,我頭上有彩帶卡住,

我拼命撥掉,那個蠢樣子好像被秀英看到了。(汗顏)

撥掉之後,裝沒事繼續尖叫歡呼。(笑)

鏡頭有Take到,有幾位少女們流淚了

看得我都要哭了啊!

對了!YuRi2C走到2A前的時,腳上拖著超多的粉紅色彩帶,

不知道她是故意的,還是…害我本來都要哭了,又想笑出來!

 

少女們全部都走到舞台後,

有個廣播聲音,今天的表演到此結束…怎樣怎樣的。

但是大家還是不想離去啊!

還是在喊安可安可還有RDR

大家真的是很想聽少時RDR吧!(神之走位啊!)

結果廣播聲音又出現了…!

走的時候,真的有種失落感,在坐車回家時,

腦海浮現的,都是少女們在演唱會的身影,到現在也是…

這是我這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了!

 

題外話…少女們真的是全場走透透,

還有看到徐玄區的伸手要娃娃,

Tiffany走到區,龍貓又出動了,這次沒被搶走了!

每個人都有經過2E區前的舞台,

真的心情很HIGH,在我看來,最常走過來的是SunnyYuRi

西卡YoonA是比較常跑我旁邊的紫區。

應該是在Complete這首歌的時候,徐玄站在2E前的舞台,

正在唱她的部分,YuRi從後面給了徐玄一個擁抱喔!

秀英有站在2E前的舞台,那時候整個很HIGH,(忘記哪首歌的時候…)

不只和我們打招呼,也和3樓的人揮手喔!

然後我看到西卡在黃2A前的舞台,心想西卡啊!也來我們前面的舞台吧!

就真的最後西卡有自己站在我們前面的舞台,

可是我也忘記是哪首歌了,

有看到西卡有點小尷尬的臉,

好像是因為自己一個吧?還是被飯們的歡呼聲嚇到?

西卡也有顧到3樓的飯們和他們揮手喔!

大家的歡呼聲好像讓西卡的臉上沒有小尷尬了還充滿了笑容

這是西卡飯最大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